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辽宁省这些地方调整开学时间

来源:爱考网 [2020-4-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辽宁省这些地方调整开学时间!
 
辽宁九城市初三延迟开学

 

丹东、锦州、朝阳

抚顺、盘锦、营口

   铁岭、鞍山、阜新  

 

全部推迟初中三年级开学时间

 

阜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最新文件要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发出通告,调整全市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据了解,我市已开始对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员工(包括后勤、安保等人员)开展血清特异性抗体(IgM、IgG)检测和核酸检测。因检测需要时间,故需对全市初三年级开学日期进行调整。全市初中三年级学生同步返校时间由原定的4月20日向后推迟。具体返校时间由市教育局直接通知有关初中学校。

 

鞍山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及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员工体检工作情况,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备案,原定4月20日初中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各学校各年级(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高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按省规定时间开学复课。未开学复课的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不得组织线下教育、教学、培训、辅导等活动。

 

抚顺


4月17日,辽宁省抚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组印发《关于全市普通高中高三以外其他年级延迟开学的通知》。经抚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推迟全市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初中各年级、中职各年级、小学各年级原定的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和相关准备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全市初三年级做好各项准备,近期将通知开学时间。

 

盘锦


4月17日,辽宁省盘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初中三年级开学复课时间由原定4月20日调整为4月27日。

其他学段开学复课时间视疫情发展变化及相关工作进度另行通知。

丹东


4月18日,辽宁省丹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调整丹东市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告》。丹东市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由原定4月20日向后推迟,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锦州


4月18日,辽宁省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

锦州市初中三年级学生同步返校时间由原定的4月20日向后推迟。各校初三年级待相关人员检测完毕,陆续开学。具体返校时间由市教育局直接通知有关初中学校。

 

铁岭


4月18日,辽宁省铁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

原定4月20日全市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和防控相关准备情况另行通知。
 
朝阳


4月18日,辽宁省朝阳市教育局印发通知:

原定4月20日全市初三、中职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时间推迟,请各相关学校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和防控相关准备情况另行通知。

 

营口


4月19日,辽宁省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原定4月20日初中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它各学校各年级(含中职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高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按省规定时间开学复课。未开学复课的各级各类学校(含中职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不得组织线下教育、教学、培训、辅导等活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